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朋友}

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吵了一场架,我承认我的绝是过分了点。 他说话一次又一次没经过大脑,伤透了我的心。朋友不是因该在伤心和低落时,给你鼓励吗?他却,加油,加醋。。当他说我在家是多余时,我很想哭了出来,可是我强忍着。。不说实话也是我的错吗?今天他又说我缩头乌龟,当时真想哭了起来。我说我忍! 难道朋友是这样的吗?我不是在乎男生的眼光,你却一直说我是!我不生气以为我当你是朋友啊。! 经过今天的事情后,我发觉欣婷和星妤一直安慰我~谢了朋友!其实我非常后悔我交了那样的朋友。 当我做朋友的本分时,你却不珍惜。 逼我们喜欢我们不喜欢的东西,逼我们听我不喜欢听的东西。就当我不真相识你这个朋友。有好东西我和你分享。 我想你肯本也不需要我了!再见了!在我一生中,我的朋友只有两位,CYndilyn and XInYU.>.< tq buddies.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